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6-03 15:17:28 点击:2115

2021年5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在干训楼三楼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红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活动由支部书记温凯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特别是到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支部自选红色经典革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传唱,支部党员通过红歌传唱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党史学习的热情。
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学习内容,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大家深切感受到新中国建立之不易,党的成长、发展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对于今天美好和平安宁的生活环境,倍感珍惜。通过学习党史,感悟光辉思想的真理伟力,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温凯书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史为师,学史力行,不断开拓,接续奋斗;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引领青年思想为核心,用党的科学理论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履职尽责。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