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上好“入职第一课” 初任培训进行时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6-03 15:15:20 点击:2142

5月9日,根据省局统一安排部署,全省税务系统 800 余名新录用公务员齐聚湖北省税务干部学校,共同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初任培训精彩生活。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切实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依法行政意识,加快角色转变、适应岗位要求,为税收事业开端打牢基础。

      培训时间短、任务重,学员还面临即将到来的税收执法资格考试,针对这一客观实际,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学员管理等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授课,全力保障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一是在教学内容上加大了专业课程的比重,着重安排了税收法律、税收征管、财务会计等与岗位联系紧密的课程;二是有针对性地安排答疑辅导,围绕考试重难点及学员备考疑难问题进行解答;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讲座,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作为新任公务员,我们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找准自己的方向,稳步迈出公务员生涯的第一步。”优秀学员代表徐金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