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学百年党史 开时代新局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6-07 08:33:50 点击:2180

——湖北省税务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智慧、凝聚前行力量,5月31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主办的全省税务系统“学百年党史、开时代新局”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校干训楼15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立升,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小平,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孙争欢等现场观摩,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分预赛和决赛两个赛程。5月30日,经过预赛环节激烈比拼,最终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在学校师生的红歌串唱中正式拉开帷幕,设有乘风破浪(个人必答题)、众志成城(团队必答题)、迎难而上(限时抢答题)、运筹决胜(你选我答题)等四个环节。竞赛期间,各代表队选手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你追我赶,现场气氛严肃紧张、扣人心弦,展示了全省税务系统干部过硬的党史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随州市税务局代表队斩获本次竞赛一等奖。
      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立升对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作了点评,充分肯定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和学校的精心准备,对湖北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坚定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拥有人民情怀,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守人民立场;三要践行使命担当,积极推进新时代湖北税收现代化建设,为把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