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06 12:25:35 点击:1588

       2019年4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在学院干训大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罗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议程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五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等4个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交流。支部书记温凯提出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在目前学校没有内部网络的情况下,更应该注意信息传输安全。杨杨老师说成教学生的信息安全也需要特别关注。薛霜霜老师说在干部培训的入学教育环节除常规安全教育外还应该增加信息安全教育。邱益林老师特别提到手机信息的安全问题。罗旋老师说在与省局沟通过程中应特别注意信息保密的问题。

      最后温凯书记进行了活动小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2019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