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稽查为税务之重 学习为人才之本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26 12:25:50 点击:1676

为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一案双查”,“税收黑名单”和部门联合惩戒等中心工作培养一支专业化人才队伍,提高荆州税务科学管理水平,荆州市税务局举办了为期8天的税务稽查业务培训班。

4月23日上午,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培训大楼15楼举行了开班仪式。荆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梅凯波、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温凯以及全市税务系统稽查岗位和风控岗位的参训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温处长代表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员培训业务涵盖税务系统各流程及岗位,培训层次贯穿税务干部初任培训、税收知识更新培训、税收知识专业能力培训及税务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等方面,为税务系统培养了大批税收专业实用性人才。学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结合荆州市局实际工作需要,安排了学院教授,税务系统中的行家、能手及市委党校教授为学员授课,并成立了以学院培训处处长王晓春为领导的项目组,以努力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促使学员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

荆州市第一稽查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梅凯波代表荆州市税务局对此次培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首先强调了稽查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习计划通过多方努力才得以实现,须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二是既来之则安之,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各个课程;三是注重自身良好形象,尊重老师,展示荆州税务风采;四是谨言慎行,严肃培训纪律,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学习任务。最后希望学员们能学以致用,将此次学习成果带回实际工作中去,让自己什么都会一点,生活也更精彩一点。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土地增值税、契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税检查方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税务检查管理与稽查案例剖析》、《税前扣除凭证的相关解析》、《稽查人员沟通与心理调适》、《增值税检查方法》、《打虚打骗的检查方法、取证技巧与证据运用》、《税收执法风险防范与职务犯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