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5-06 12:28:09 点击:1607

       2019年3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在学院干训大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罗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温凯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议程还包括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李克强总理在人大会议开幕作出的《政府工作报告》、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纪检组关于杨小平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鄂税纪发〔2019〕2号)等7个相关文件精神。

       接着,温凯书记讲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求我们做什么和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需要勇于进行伟大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打铁还需自身硬。

       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要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高质量做好学校中心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提升职业教育培训质效,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和强大力量。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2019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