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调研取经拓思路,聚焦需求促提升 我校赴湖北省税务局稽查局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调研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27 15:18:58 点击:102

3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谢军明带领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晓春、罗旋、吴婵丹、徐迎等一行4人赴湖北省税务局稽查局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湖北省税务局稽查局局长艾斌、办公室主任李熠辉等同志出席座谈会。


艾斌对谢军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感谢。他就今年的相关培训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相应的需求和建议。谢军明对湖北省税务局稽查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按照省局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要求,突出政治统领,统筹规划、按需施教,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整合培训资源,为税收事业发展提供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干部教育培训进一步瞄准“需求靶心”,将从细化培训需求、活化培训方式、优化培训效果入手,切实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