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研讨交流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27 14:54:49 点击:93

326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在干训楼32号会议室举行了“八库二统”相关制度修订与干部培训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处长王晓春主持,学校党委委员谢军明莅临指导本次研讨会,处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思云山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学校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平台的基本情况和开发进展。继续教育处李薇老师就干部教育培训内控流程以及预期达到的效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当前工作重点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处室人员围绕“八库二统”相关制度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起仔细研读《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培训工作量及结算管理办法》,认真分析研讨制度文件编制的全面性、逻辑性和可操作性,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军明对干部培训处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