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考察调研拓思路,学习交流促提升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12 13:10:24 点击:112

考察调研拓思路,学习交流促提升

——我校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培训工作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补短板、拓视野,凝练培训特色,深化培训发展改革,3月11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处一行6人在学校党委委员谢军明带领下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就培训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熊鹤群等同志出席座谈会,我校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晓春、副处长温凯、李薇、张俊、何荣惠等参加了会议。在座谈会上,熊鹤群对谢军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就学校培训工作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培训工作发展和管理的宝贵经验。谢军明介绍了我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此次的调研目的。双方围绕培训市场的开拓、平台建设、校内部门的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培训工作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及解决思路。

座谈会后参观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培训基地、素质拓展基地等场所。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双方都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增强合作,协同创新,共同为培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