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部门会议顺利召开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11 10:19:43 点击:129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部门会议顺利召开

2024年33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在干训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全体大会,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谢军明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处室全体人员参会。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由支部书记主持,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集中缴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其中,学习的“第一主题”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委员领学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纪律委员领学《关于4起“一把手”涉长江大保护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转发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张志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围绕“第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支部书记针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并就学习内容提了要求。

紧接着由王晓春处长主持召开部门会议。王处长对2024年继续教育处工作进行了统筹,做出了精细化的分工安排,细致到每一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依据校领导提出的“八库二统”指导思想,公布了干部教育培训制度体系的框架,进行人员分配,并对工作内容提出要求。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谢军明同志做重要讲话。谢委员首先强调党性学习的重要意义。我们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足功夫,用活培训新方式,构建培训新模式,打造培训新品牌。其次,大力肯定继续教育处的工作成绩,对工作成效给予“硕果累累”的评价,对部门团队给予“人才济济”的认可,对干训业务给予“雄心勃勃”的展望,对学校发展给予“信心满满”的期盼。然后,对开学前对干训工作的前期准备进行了梳理,包括对上级单位和培训点的走访联系,外部学校机构的调研、“八库二统”制度建设、干训网络平台建设、干训楼安全检查、宣传栏更新等,为2024年更好地推进干部培训工作做了充足的前期铺设。最后对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以下期待:一要高举校训旗,践行“尚德求知,求能经世”;二要点赞主人翁,争做继教人、财税人、税务人、赶路人;三要激发正能量,坦荡胸怀、开阔格局、提升认知;四要劲吹改革风,遵循“求是、创新”推进工作改革;五要共筑财税梦,全体人员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促进干训工作优化,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2024年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