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荆门市税务局第一、第二税务分局干部素质提升班在我院举办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18 10:42:02 点击:1503

荆门市税务局第一、第二税务分局干部素质提升班在我院举办

 

       4月10日,荆门市税务局第一、第二税务分局干部素质提升班在我院正式开班。荆门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倪道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荆门市税务局第一、第二税务分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50人参加培训。

 

      倪道平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积极响应“人才强税”发展的新要求,也是深入推进学习型税务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心无旁骛潜心学;端正学习态度,摆正位置虚心学;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深入学;严守学习纪律,远离浮躁静心学。

       此次培训邀请湖北省委党校、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专家学者主讲,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大国博弈》《依法治税与法制思维》《党风廉政建设与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