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随州市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和督察内审业务培训班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18 10:39:20 点击:1432

随州市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和督察内审业务培训班开班

4月10日上午,随州市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和督察内审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随州市税务系统41名财务条线、督审条线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随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为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戴五焕副院长对随州市税务干部到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地税机构改革以来学院的改革发展做了介绍。

陈为民副局长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明确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勤学善思,注重培训效果;三是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府采购、预算管理、执法督察、内部控制建设以及心理调适和情绪压力管理等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财务管理和督察内审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今年全省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