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组织召开2021年项目计划书评审会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6-29 08:32:16 点击:2101

      628日下午,继续教育处组织召开2021年项目计划书评审会,对支教老师起草制定的5个项目计划书进行审核,戴院长出席评审会。


      会上,戴院长依次听取了4位支教老师关于项目计划书的介绍,并结合干部培训和税收工作实际进行审核点评。戴院长对此次提交的5个项目计划书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结合时代发展大趋势,突出新时代工作导向。二要结合税收工作大局,突出新时代税收事业现代化需要。三要深入调查研究,与各层级税收工作实际相契合。四要广泛收集资料,充分借鉴现行有效的培训内容。五要大胆进行创新,工作力求出新意,创品牌。六要做到切实可行,具有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