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深入调研明需求 自主招生谋发展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13 15:56:55 点击:1994

为进一步明确干部培训需求,2021年4月6日至9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副院级领导戴五焕率领继续教育处罗红、桂杉、杨杨一行4人到咸宁市税务局、通山县税务局、崇阳县税务局、赤壁市税务局和嘉鱼县税务局进行了干部培训需求调研。 

本次调研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各局领导非常重视,对自主招生这种新的形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各年轻干部踊跃发言,为自主招生献计献策。

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基层税务干部的培训需求,也为后期自主招生项目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

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将以需求为导向,以自主招生模式为新的发展契机,加大干部培训的改革力度,为全省税务干部提供高质量教育培训和优质的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