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08 15:26:10 点击:2009

2021年3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在干训楼三楼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由支部书记温凯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立升同志在2021年省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薛霜霜同志讲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的党课,讲述了两个与《共产党宣言》相关的党史故事,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励党员发扬红色传统,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担当精神。

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观看《榜样5》和聆听党课感受,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依次发言,重温了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华儿女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温凯书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落实支部问题整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