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黄冈市税务局考核考评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顺利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8-09 09:38:15 点击:1925

       8月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黄冈市税务局考核考评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湖北省财税职业学院开班,来自市局机关和各县(市、区)税务局考核考评岗位的47名学员参加培训。湖北省财税职业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王晓春、黄冈市税务局考核考评科科长高志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晓春处长介绍了湖北省财税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考核考评工作业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此次培训为全日制脱产学习,采取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课堂授课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师资由省委党校教授、省局考核考评处人员和市局考核考评科人员共同组成。

       高志光同志在开班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是新机构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专门的全市税务系统考核考评业务培训,把市局机关科室考核考评联络员和县市区局考核考评岗位工作人员都聚在一起,实属不易。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学习。要充分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参训学员要通过培训对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系统,做到会操作、会查询、会分析、会应用。二是要合理安排,投入学习。不论是机关还是基层,参训的学员们都是身兼数职,业务繁忙,大家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来到这里学习,一定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做到劳逸结合、积蓄充电。三是要遵守纪律,端正学风。从大的范围来说,要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维护好、树立好黄冈税务良好形象;从小的范围来讲,要讲纪律、守班规,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来自省委党校的舒艾香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入学第一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