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武汉市税收收入规划核算业务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8-30 11:15:33 点击:1645

       8月13日上午,武汉市税收收入规划核算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干训楼14楼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处长蔡治文,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出席了开班仪式,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王晓春主持,来自武汉市税务局税收收入规划核算骨干共45人参加培训。

       张亮院长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以及培训班师资力量安排作了介绍。 武汉市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处长蔡治文代表局党委,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训税务干部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武汉税务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授课师资由中南财大博导教授、学院系部专业副教授共同组成,通过合理的课程安排,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干部队伍综合素养,更新理念,开阔思路,增强能力,为做好武汉市税收收入规划核算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