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新疆税收业务培训班在武汉顺利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15 15:35:40 点击:1519

2018年10月10日上午,新疆税收业务培训班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开班,来自新疆税务系统的50名学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

新疆税务局教育处处长玛莎出席开班仪式,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院长张亮致开班辞,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干部培训处处长王晓春主持开班仪式。张亮院长简要介绍了湖北省、武汉市及湖北财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静下心来、专心学习、克服困难,努力达成培训目标。新疆税务局教育处处长玛莎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就本次培训给予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要求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拓展业务。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进行破冰及团队建设活动,全体学员分成5个小组同步开展,破冰活动依次进行掌心手指的现场游戏、分组交流的自我介绍、队徽队歌的集体展示等环节,通过此次破冰活动,大家的团结意识也愈发彰显,友谊愈加增进,为接下来10天的集中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期培训内容包括: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税收网络舆情管理与媒体应对,国家安全形势分析,沟通与礼仪,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发展转型,国学文化与人生修养,推进“放管服”解读,提升税务干部法治思维能力等。

继续教育处

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