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 企业会计(税务版)初级业务精品培训项目评审圆满结束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08 09:26:55 点击:1436

2018年9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教育中心精品项目专家评审组一行8人来到学院,对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主办、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承办的《企业会计(税务版)初级业务精品培训项目》进行实地评审。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主持召开评审项目汇报会。评审组专家听取了主办方和承办方精品项目创建工作汇报。湖北省税务局教育处长李海池代表主办方介绍了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情况,学院继续教育处王晓春处长代表承办方全面介绍了项目的创建情况,会上湖北省税务局副局长杨绪春代表省局党委表达了对项目评审的重视和支持。

评审过程中,评审组专家全面审核了承办方提供的精品项目创建过程教学环节和学员管理环节的资料,认为精品项目创建资料较为充分和完整,能够全面反映出项目实施过程的精细化和完整度。9月28日专家组听取了杜敏、邱益林两位老师《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专题课。专题课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评审组还对学员进行了课程水平测试、问卷教学评价、学员集体座谈和个别采访等方式,对精品培训项目的需求分析、项目策划、组织实施、质量评估等进行全面评审。评审组认为,主办方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创建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并进行过程跟踪。承办方对项目统筹规划,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安排合理,充分利用自有师资资源,教学方式有拓展、有创新,学员参与度高,教学效果明显。达到精品培训项目创建有关指标。


此次企业会计(税务版)初级业务培训项目是国地税机构合并后,学院举办的首个省局业务培训班,本次项目评审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全省税务系统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促进教育培训工作质效不断提升,为下一步开展大规模立体式全方位的干部培训,更好地服务税务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处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