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十堰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12 16:28:31 点击:301

十堰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9月4日上午,十堰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开班。各县市区局、市局派出机构党建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市局各科室相关岗位人员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彩霞和十堰市局三级高级主办冯小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

刘院长在开班致辞中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

冯小健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加强全系统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的需要,事关十堰税务发展大局,事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事关税务系统政治机关建设。他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遇,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学习;二要自主管理,团结互助,共同提升,积极主动参与教学活动;三要端正学风,树好形象,严守纪律,以过硬的作风、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完成学习任务,实现履职本领、创新意识、沟通交流“三提升”的良好效果。

据悉,此次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为期一周,主要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专家学者和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业务写作、党务工作实务与条例解析、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同时创新培训方式,组织学员参与加强支部凝聚力户外团建、红安现场实地观摩教学,进一步拓宽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