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木荣出席全省七部门 打击涉税违法犯罪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02 18:26:24 点击:384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木荣出席全省七部门

打击涉税违法犯罪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9月14日上午,全省七部门打击涉税违法犯罪业务培训班在汉开班,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木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袁宏光,省税务局稽查局局长艾斌,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亮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亮代表学院对七部门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武汉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李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态,将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增强本领,学以致用。

覃木荣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常态化打击虚开骗税工作机制运行以来全省第一次多部门联合办班,也是落实全省七部门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要紧跟内容学、深入思考学、多方交流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有所获。二是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质效要将这次学习培训的成果运用到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工作实践中,在强化联合打击、提升打击效能、深化数据赋能、强化宣传曝光上下功夫。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培训效果。要高度重视培训期间的日常管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提升综合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

来自全省税务、公安、检察院、法院、海关、人民银行和外汇管理部门以及税务总局驻广州特派办110名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