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土地增值税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24 10:49:29 点击:2023

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土地增值税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522--31日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干训楼15楼多功能厅举行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土地增值税业务培训班,荆州市税务系统土地增值税管理相关同志60人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

23日上午,项目组学员管理老师进行开班前的入学教育,强调培训期间的相关制度和纪律要求,以及学校提供的生活服务和设施配备。荆州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周鹏同志作为班长,转达了荆州市局对培训班的重要指示和相关要求。

 

 

 

继续教育处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