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鄂州市税务局土地增值税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16 15:37:20 点击:2009

鄂州市税务局土地增值税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做到高标准完成土地增值税税收征管任务,2022515--20国家税务总局鄂州市税务局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举办土地增值税业务培训班,鄂州市税务系统财行税科相关同志63人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16日本培训班在项目组老师进行入学教育后,迅速进入教育学习模式。本次培训邀请了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税务局业务能手、国家税务总局名师、集团公司税务总监等业务专家进行现场授课,以提升鄂州市税务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推进鄂州市税务系统财行税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