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简讯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服务简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简讯 >> 服务简讯 >> 阅读内容
整装待发 迎接新挑战
栏目:服务简讯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1-19 16:36:25 点击:113

整装待发 迎接新挑战

2024年伊始,干部培训大楼即将迎接新一轮的干部培训服务工作。为确保下一阶段干部学员学习和生活的正常开展,干训楼提前着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巡查大楼上下:清除平台淤泥垃圾、清理公共区域闲置物品、深度清洁房间卫生、盘点并检查设施设备等。

完善新楼投用前工作6号楼即将投入使用,归置房间各类物品,检查房间设施设备,开通宽带及电视、电话服务业务,各项准备工作在有条不紊的完成。

完成厨房服务团队招标工作:做好团队交接工作,为学院干部培训和教工服务做好保障工作。

在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晓春、副处长温凯的领导下,大家有效分工、齐心协议,为干训楼投入到新一轮的培训任务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