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部门党建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党建 >> 部门党建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部门党建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1-19 16:12:29 点击:125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1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在干训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支部书记主持,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集中缴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本次活动的“第一议题”包括: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纪律委员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税务系统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等内容。还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开新局”专题研讨,大家表示,创新思维是当代青年的必需知识储备,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守正创新,为学校教育事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针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并就学习内容提要求。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