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部门党建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党建 >> 部门党建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部门党建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1-04 11:24:32 点击:155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9月27日,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在干训楼3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支部书记主持,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本次活动的“第一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内容。

青年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纪检委员领学《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典型案例》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第一主题”和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青年还要结合“青年讲理论”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支部书记针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并就学习内容提要求。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