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学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学员风采 >> 阅读内容
全省税务系统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栏目:学员风采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1-08 11:11:58 点击:473

全省税务系统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为增强新入职税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引导青年税务干部加快角色转变、扎根税收事业,在工作中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9月22日晚上7时湖北省税务总局举行了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全省税务系统2023年新录用1200余名公务员肃立整装,精神饱满,面对鲜艳的国旗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做出了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掷地有声的誓词表明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初心使命的接续传承,也是税务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宪法宣誓仪式是全省税务系统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活动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增强了税务铁军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新入职青年干部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勤学苦练,严格遵守纪律。在学习中多多收获、发扬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积极作用,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