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兰州市税务系统培训班 赴红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29 10:45:38 点击:1521

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期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广大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助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10月25日,兰州市税务系统武汉培训班学员赴湖北黄冈市红安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兰州新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望安带领学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英烈鞠躬致敬。兰州新区税务局副局长高希麟、张万秀、兰州市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杜晨琛、纳税服务中心副主任向莉等同志代表敬献花篮。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同学们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影像资料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了解了1927年黄麻起义背景、经过以及1927—1937年鄂豫皖地区红军为武装反抗国民党和日本侵略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瞻仰了100余位为解放鄂豫皖地区做出杰出贡献的红四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高级将领的照片,致敬先烈,致敬历史。

在李先念故居,学员们了解了开国元勋李先念同志的成长经历和66年革命历程,以及他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所做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观看了其女为怀念父亲所拍摄的纪录片,感悟了李先念作为一名父亲对子女严厉朴素的家风,和作为一名革命将领、国家领导人对党和国家忠诚炽热的大爱。

踏上荆楚大地,深入革命老区,学员们在了解到英雄先烈为了革命伟大胜利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和革命星火燎原的伟大历程后,内心很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攻坚时期,接收革命传统教育非常必要,要把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到的信念坚定、不畏艰险的精神发扬到税收体制改革中,自觉讲政治、顾大局,支持改革、理解改革、投身改革,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圆满收官,推进兰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