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塑忠诚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15 13:01:52 点击:1564

——东西湖区国税局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培训班
      十九大报告将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东西湖区国税局坚持在党的建设上、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鼓足劲头、下足功夫、做足文章,确保党员干部学得懂、弄得通、做得实。2018年6月11日至14日,为期四天的东西湖区国税局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顺利开展,区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东西湖区国税局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培训班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求务必办好办精。开班式由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王晓春主持,东西湖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少平,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院长张亮,东西湖区国税局副书记、副局长马昌应等领导出席。东西湖区国税局税务干部及相关老师45人参加。张院长对东西湖区国税局的领导和税务干部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和干训的发展状况,针对本培训班精心安排了教学管理、学员管理和后勤管理。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院长张亮同志致欢迎辞
      东西湖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少平同志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完成身份转换;二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完成课业要求;三是要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自律。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北省委党校、美国雪城大学、湖北大学以及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老师们深入浅出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的主要特点有:
      1.主题突出:培训班突出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形成学习十九大报告、研读十九大报告、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培训班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为目标,贯彻党员干部"讲政治,有信念"这条首要标准。

      围绕主题,学习十九大,探讨十九大,践行十九大
      2.内容丰富:培训课程设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精神解读等思想教育课程为主线,还穿插了"一带一路"倡议与国际形势等时事政治、房产税设计、税务廉政风险等课程,满足了学员们多方面的学习需求,学员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主动与老师交流探讨。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注重时代前沿
      3.形式多样:除了传统的课堂讲授外,培训还安排了主题党日活动、课堂交流讨论、开班摸底测试与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实现了对培训过程的拓展与丰富、对培训效果的监督与促进。同时,学院贴心地为学员提供体育运动场所和器材,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生活。

      多种学习形式丰富拓展了培训过程

      摸底测试和结业考试监督和促进了培训成效
      4.成果明显:尽管培训只有短短的四天,却在参训的党员干部中掀起一股"学精神,讲政治,勇担当,敢作为"的新风潮。学员们在研讨中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对党忠诚、政治坚定,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学员们热烈研讨,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本质特征。经历此次培训,东西湖区国税局党员干部们将更加坚守政治理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忠诚担当践行新时代下的新使命!


      讲政治,有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