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心有繁花,逐梦前行 ——干部培训处顺利召开工作座谈会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04 10:27:20 点击:125

心有繁花,逐梦前行

——干部培训处顺利召开工作座谈会

心有光,行有方,笃实达。为了更好地盘点2023年的干训工作,迎接2024年的机遇与挑战,干部培训处于116日下午,在干训楼31号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干部培训处处长王晓春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谢军明莅临指导本次座谈,干部培训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集体观影《繁花》第一集开始,由此引发参会人员的思考和讨论发言,随后大家落脚在当前如火如荼开展的干部培训工作上,围绕“八库二统” 的干训工作重要举措,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在思想碰撞中拓宽思路,凝聚共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协调。

会上,谢军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点评发言,提出从《繁花》中得到的启迪,鼓励大家汲取智慧,思考人生,寻找自己的价值所在。畅谈“八库二统”干训工作蓝图,希望大家落实政治任务,强化担当意识,为干训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委员的讲话为干部培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干部培训处将携手同心,积极作为,在2024年守正创新,心有繁花,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