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学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学员风采 >> 阅读内容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学院组织恩施州税务系统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 培训班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实地教学
栏目:学员风采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21 17:19:43 点击:255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学院组织恩施州税务系统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

培训班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实地教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税务干部党性修养,切实推进党建业务互融互促共同进步,11月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恩施州税务局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实地教学,共同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铭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党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学习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诞生历史,感悟了监察委对党绝对忠诚的忠贞信仰。学员们在入党宣誓牌旁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坐在中共五大召开的大厅,看着真实反应当时历史的革命图片、文献资料和文物陈列,彷佛在与先辈们对话,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奋斗历程上所付出的种种艰辛与不易。

通过此次实地教学,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对革命胜利的坚定信念让学员们从心灵深入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精神上也得到了强大的鼓舞和激励,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奋进动力,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