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铭记首义荣光 书写税务辉煌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jijiaochu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1-21 08:33:14 点击:381

铭记首义荣光  书写税务辉煌

 

为了更好传承辛亥革命的历史文化,发扬红色革命精神,823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沙洋县税务局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成员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革命圣地中感悟红色真理、树立红色理想、传承红色力量。

辛亥革命纪念馆讲述了中国近百年的历史变迁,包括晚清中国、革命起源、武昌起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五个专题展厅,讲解员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史料介绍了百年前无数仁人志士为拯救民族危亡而前仆后继的历史,展现了无数英雄人民在救亡图存道路上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诠释了孙中山先生的“惟愿诸君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的深刻内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学员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在落后时期所经历的苦难,深入领会了辛亥革命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底蕴,切身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困厄中艰辛求索、于苦难中迈向辉煌的艰难历程,给予参观学员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下一步,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将辛亥革命优秀精神与沙洋税务日常工作相融合,在岗位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