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工作动态 >> 阅读内容
关于申请学位证环节中对英语类科目要求的通知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3-05 11:16:31 点击:2758

各考生:

接主考院校通知,2018年前注册的考生,如果达到2021年6月批次申请毕业同时能达到申请学位证的条件,在申请学位证这一环节中,根据省考试院相关政策,对英语(二)课程的要求分别如下:

一、未执行专业衔接、以老专业代码毕业的、英语(二)属于学历证书免考通过的,学位课程和毕业论文考核达到了申请学位的条件,可在申请毕业后随即正常申请学位办理。

二、已执行专业衔接、以新专业代码毕业的、英语(二)属于学历证书免考通过的,不予办理学位证。必须加考英语(二)科目考试并取得不低于60分的成绩,同时参加学位英语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达到学位申请条件的,方可正常办理。

三、无论新旧专业计划,英语四级证书可以同时办理免考英语(二)科目和学位英语,用这种方式办理的英语类免考,符合办理学位证的要求,不必另行加考相关英语科目。



继续教育处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