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初任培训班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5-10 11:00:05 点击:2448

为提高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的爱国热情,激励青年税务干部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宪法、依法依规履行职权,5月9日下午,湖北省税务系统2020年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在湖北省税务干部学校东区校园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初任培训学员身着税服、列队整齐、庄严肃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随后在领誓人洪湖市税务局魏梓原的带领下,全体804名学员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短短72字,字字铿锵、掷地有声,是对宪法和法律的庄严宣誓,是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传承,更是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郑重承诺。操场上回声嘹亮,开启了湖北税务全体新录用公务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征程。

此次宪法宣誓活动隆重肃穆,在场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宪法宣誓仪式让全体学员树立起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价值观和意识,对新入职税务干部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