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忠诚担当崇法守纪 兴税强国不忘初心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5-10 10:55:36 点击:2477

--全省税务系统 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年5月9日上午,来自全省税务系统804名新录用公务员在湖北省税务干部学校举行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规模大,标准高,要求严,为达到预期效果,本次开班设一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全程采取主会场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


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式的领导有湖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覃木荣、湖北省税务局教育处二级巡视员李海池、湖北省税务干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开班式由省局二级巡视员李海池主持。
湖北省税务干部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亮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为承办好此次培训班,学校成立了项目组、教学管理团队、班主任管理团队和后勤服务团队,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学员提供优良的教学服务和生活保障,力争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徐金璐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省局领导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全省税务系统各级领导对新录用公务员们的重视和培养。徐金璐代表学员承诺:在培训期间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勤于思考,珍惜培训机会、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通过学习使自己成为优秀的税务干部,为全省税收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覃木荣在讲话中传达了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立升对全体学员的关心,欢迎年轻的税务干部加入到全省税务系统的大家庭中来。覃木荣总会计师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给大家讲授了开班“第一课”。覃总会计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生活阅历,用生动活泼、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鼓励年轻税务干部在工作中要多付出、多表现、多历练、多担待。覃总语重心长的强调:“湖北税务是一片干事创业的沃土,希望大家传承好湖北税务优良的历史和传统。”并寄语:“ 肩负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根税收沃土,昂扬拼搏奋进,早日成长为参天大树,书写美丽华章!”
覃木荣总会计师的第一课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感受到省局领导对年轻干部成长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深刻体会到,作为税务新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敢于探索、勇于实践,常燃信念之火、高举理想之灯,为税务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