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工作动态 >> 阅读内容
关于转发财大2021上半年论文答辩和实践考核事项的通知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5-06 14:37:49 点击:2903

各位考生:

财大官网已发布《关于2021年5月自考生毕业论文答辩和实践考核的通知》,复制全文如下:

各位自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本办经研究决定本次采用线上形式进行自考生毕业论文答辩和上机考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1.中南大教学云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https://0144.whxunw.com/exam/login.thtml

(线上答辩操作指南,请见附件一。)

2.答辩人员

所有“云平台”中定稿审核通过且重复率低于15%的自考生

3.答辩时间

2020年5月8日9:00——5月9日17:00

4.答辩方式

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线上笔试

5.注意事项

(1)定稿上传截止后,我校对所有定稿进行了查重(查重名单见附件压缩包)。论文定稿查重低于15%,且格式和字数符合要求者,直接进入答辩环节;论文定稿查重率在15%-30%之间,且格式和字数符合要求者,可以在4月29日17:00-5月4日23:00期间修改一次论文并再次上传,再次查重低于15%者,方可进入答辩环节;论文定稿查重高于30%,或者格式、字数不符合要求者,不能进入答辩环节。

(2)我校将于5月7日在学院官网上公示二次查重的名单。

(3)自考生可以登录“云平台”查看自己是否符合论文答辩要求,请各位自考生及时关注。

(4)我校自考办的查重平台为中国知网,请以我校自考办的查重结果为准。

二、实践考核考试安排

1.中南大教学云平台

https://0144.whxunw.com/exam/login.thtml

(操作指南见附件二)

2.考试人员

2021年上半年考生服务平台报名且通过学校收费平台缴费成功的考生(名单见附件三、四)

3.考试时间

2021年5月8日9:00——5月9日17: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21年4月30日

所需附件请点击链接查看全文并下载http://sce.zuel.edu.cn/2021/0430/c2909a270081/page.htm,请符合条件的同学按通知要求自行参加答辩或是上机考试。


继续教育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