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党务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3-25 15:43:35 点击:2021

3月21日上午,党务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王晓春主持,干部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温凯、干训楼副总经理罗红参加开班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同志做开班讲话。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戴院长就做好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要静下心来,带着责任学、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全身心投入培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第二,要加强学习交流。本次培训班是宜昌、黄石、十堰、荆州、随州五个地市州联合办班,大家来自于不同地区、不同层级、不同岗位,很有代表性。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第三,要严守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严守学院各项纪律。

本次培训主要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升党务干部的“政治三力”。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将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新中国改革开放史、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务工作实务和税务干部职业道德等方面理论知识,同时赴湖北红安开展红色教育。

学员表示,将倍加珍惜培训机会,善学勤思,笃行践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