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工作动态 >> 阅读内容
前置学历查验流程图及说明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13 11:03:59 点击:2692


流程图说明:

考生服务平台中注册的个人身份信息与前置学历证书身份信息不一致的考生、国(境)外学历的考生须通过考生服务平台上传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图片信息后,才能提交学历证书查验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身份信息变更(专科以上学历身份信息与现用身份信息不一致)考生需上传:学历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户口本(标注本人身份的页面)、地市级以上公证机关出具的公证书(标注公证内容的页面);

国(境)外学历考生需上传:学历证书、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