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6-12 15:27:13 点击:1657

2020年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活动由支部书记温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讲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3月10日)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四个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税务总局通报的4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通知。

接着,温凯书记讲了题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党课,介绍了他在疫情期间下沉的金湖社区活跃着一群“永担当、善战斗、肯奉献”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有严格实施封闭管理的小区“门神”、有应急服务解难题的“救火员”、有为困难群众扶贫救困的“贴心人”。这些奋战在社区工作一线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体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中了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最后,温凯书记对活动进行了小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用贯通;二是继续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在线自学,及时学习校内工作群发布的和自主学习的内容;三是积极做好返岗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2020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