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04 12:00:22 点击:1535

       2019年11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在学院干训大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坚定“四个自信”。本次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邱益林主持。

       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四、十五讲)、《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时代楷模”卢永根、构造地质学家李德威先进事迹,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会议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开展专题研讨,谈体会、谈认识;围绕学习卢永根、李德威的先进事迹,开展“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专题研讨。

       会议最后,由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书记温凯对本次活动做出小结。温书记从学习内容的精神、模范事迹、展览参观的切身感受,对参会党员积极踊跃的发言做了评价,并提出我们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