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继续教育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0-11 17:25:38 点击:1717

2019年9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在学院干训大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活动由支部书记温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十一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书目:(1)《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第一章、第二章);(2)《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3)《见证初心与使命的“十一书”》。会议最后,由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书记温凯对本次活动做出小结。温书记从学习革命英烈“十一书”的英雄主义精神,学习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的长征精神,再到长江经济带的发展与变化和自己对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切身感受,提出我们一定要不忘历史,珍惜当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支部全体党员会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