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红安县局中层干部及税收业务精英培训班顺利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2-26 16:03:36 点击:1734

红安县局中层干部及税收业务精英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切实解决当前快速推进的各项税收改革与税务干部的能力准备不足这一矛盾,充分适应税务机构改革后新征管体系下税收业务融合的工作需要,2月25日上午,红安县税务系统中层干部及税收业务精英培训班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干训大楼顺利开班,来自县局机关各股(室)、各税务分局(所)共50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干部培训处副处长温凯莅临开班仪式致欢迎辞,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见林出席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凌勇主持。

       王见林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班是税务机构改革后县局党委及早作出谋划、慎重研究决定组织的第一期完全脱产、大规模集中培训活动,旨在通过抓紧对这一批中坚业务骨干开展较高层次的切磋交流,以学促干,进一步更新理念,拓展思维,开阔眼界,增强本领;进一步武装头脑,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全面劲推红安新时代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加油器”、“发动机”、“提速阀”的作用。为确保本期培训班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学员务必做到三点:一是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自我对标,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自我约束,增强纪律的严肃性和保障性。最后,王局长对各单位选派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年轻公务员特别寄予殷切希望,并要求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组织安排好培训活动,热情服务好学员生活,宣传报道好培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