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为学院才子加油喝彩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17 11:17:17 点击:1507

9月19日干训楼接到通知,学院工商系数名学生将代表学院参加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西式宴会”项目的比赛,为帮助参赛学生加强专业技术训练,加快实操速度,提高综合能力,干部培训大楼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操训练的场地。

干训大楼餐饮部整理出三楼餐厅和餐桌椅,在不影响大楼餐饮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供参赛学生每天训练,看到学生们认真的训练,每天取得进步,项目完成的一天比一天好,干训楼作为学院的一份子,也深感欣慰!学院才子们,加油!祝你们取得好成绩!为你们喝彩!

继续教育处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