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黄石市地税系统税收业务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28 15:16:57 点击:1596

2018年6月25日上午,黄石市地税系统税收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举办,黄石市地税系统共有51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学院在教学内容上精心安排,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等专家学者授课,旨在通过培训学习,把握税收改革最新动态,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干部队伍素质,更好地服务税收工作,为黄石市税收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培训期间要求各位学员,加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尊师重教,热爱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