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学习新精神 迈向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1-16 17:52:57 点击:2061

全省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培训班举办特别主题党日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10日下午,全省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培训班期间,省大企业税收管理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处(省局直属征收管理局征管一处)党支部与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以“学习新精神 迈向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为主题,开展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和省局领导在省局机关“以案明纪 严守底线”警示教育会上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纪律严明、作风良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大企业税收管理队伍。培训班全体非党员学员参加了观摩学习与交流。省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局党委书记黎国平、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培训部负责人现场观摩指导。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高唱国歌声中开始,面对党旗,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大企业税收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彭继旺以《解码聚焦学深悟透对标笃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参训学员上了一堂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历史的定位:新时代的里程牌;解码聚焦:十九大报告‘新’读;对标笃行:做坚定的践行者”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辅导。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大企业税收管理处党支部纪检委员董红文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守成和省纪委派驻省地税局纪检组组长、省局党组成员祁佑华在省局机关“以案明纪 坚守底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学员结合大企业税收管理工作实际,对照秦守成局长提出的“七个自觉、七个决不能”,“五个突出”以及“六个坚持、六个做到”要求,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持续深化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改革实践中,不忘初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两个支部的学员代表,省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局党委委员詹鹏宇同志以《努力做新征程上的逐梦人》为题,荆州市沙市区地税局蔡丽娜同志以《落实从严治党拧紧管党治党螺丝》为题,省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处陈琪同志以《新方略带来新变化新思想激发新动力》为题,武汉市黄陂区地税局吴智昊同志《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题,孝感市地税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张锋同志以《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到基层税收工作实践中去》为题,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近年来,省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局不断夯实党建工作,以党建凝聚力量,带动税收工作出实效。在全省大企业税收管理培训班中开展特别主动党日活动,是大企业管理部门率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据财税职业学院培训部负责同志介绍,在全省业务培训班上成立临时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尚属首次。本次特别主题党日不仅加深了学员对十九大精神和省局“以案明纪 严守底线”警示教育大会要求的学习理解,同时也向全系统传输了省局机关和大企业税收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做法,反响良好。(文:董红文 宋涛/摄影:周翔)


齐唱国歌,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

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

诵读党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讲党课,共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规矩,传达学习省局机关“以案明纪 严守底线”警示教育精神

省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局党委委员詹鹏宇作学习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学员代表讲述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