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新闻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相关链接
干训简报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干训新闻 >> 干训简报 >> 阅读内容
黄冈市地税局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栏目:干训简报 作者:wangyaling 来源:http://jypxc.hbcszyxy.cn/ 时间:2017-09-05 15:25:49 点击:2844

9月4日下午14时,黄冈市地税局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北财税学院干训楼14楼2教室举行,来自全市地税系统49名业务骨干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稽查局罗祖访转达了市领导对本期培训班的关心和对学员们的亲切问候,一是希望学员们能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二是强调纪律,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学院管理规定,展现出黄冈地税人的风采;三是祝愿大家快乐学习,积极为下阶段的大练兵做准备,也为今后在岗位上更好的履职尽责做准备。财税学院干部培训处教师代表学院对黄冈市地税局业务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在财税学院安心学习,能有所得,并对培训班的教学和生活做了详细的安排。

简短的开班仪式在学员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随即便开始了培训期间的第一堂课“纳税服务礼仪与沟通”,所有学员都听讲认真、互动积极,学习热情十分高涨。